English -  Français -  Español -  Pусский -  Deutsch -  हिंदी -  中文 -  日本語

用于您的个人项目和工作流程的虚拟脱机看板。

个人看板 是可脱机的应用程序或工具,可实现看板来管理个人级别的工作。工作项可以表示为记录和列,以描述工作过程的每个阶段。 列可以很简单,例如“待办事项”,“进行中”和“完成”,也可以很复杂以适合您的流程。

它是可视化和优化工作流程的工具。物理板在少数人中很流行,而虚拟板如 考虑到其个人易用性,简单性和优雅的外观,个人看板在敏捷软件开发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。 无论电路板是物理的还是虚拟的,它都必须以视觉方式描绘工作,并清楚地识别障碍物和其他依赖性。这些功能均由Personal Kanban无缝提供。

灵活地计划您的工作,确定并解决瓶颈,并以可视方式概述您的完整工作。

立即开始使用



Star
HN Logo

特征

您可以使用Personal Kanban进行的一些操作:

隐私和使用

该应用程序利用浏览器本地存储来保留您的工作列和记录,并且不会在任何类型的服务器上存储任何个人看板数据。

反馈或建议

请提交您的反馈意见或建议,以获取任何改进,错误和修复。

现在提交